我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3-07-09   访问次数: 2401

 

 

79,我校在220会议室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15个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校史馆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史馆的展陈提纲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校史馆是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展示学校办学成绩的重要窗口,是学校办学精神和校园文化的具体体现,校史馆建设要突出反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对各部门的思路阐释进行了点评,对校史馆建设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理清思路,凝练特色,把校史馆建成精品工程,使之后成为展示成就、宣传学校、联系校友、传承文化的重要阵地。

 

打印